桃肉不甜

哎哟我貌似入坑了,在传说中的417和617之后,反正我也不知道那是啥,总之现在还有人在入坑,充分证明了瑜洲的个人魅力啊,拍耽美剧的那么多,偏偏就他俩火的一塌糊涂?为啥,我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颜值高就不说了,大家有目共睹,最重要的是有记忆点啊!!

黄🐳16岁出来自己闯荡,2015年上海巴西柔术冠军,模特烤串的啥都干过,许啾啾拉丁十年,拿过英国皇家奖,高中组建乐队办音乐节,唱跳俱佳,玩的一手好吉他,这些哪个单拿出来不秒死一大片小姑娘?

还有反差萌,鲸鱼看着高冷难接近,实际满嘴东北口音,搞笑幽默能解围,洲洲乍一看是一温暖清秀的邻家男孩,了解之后才发现是个叼烟织围巾,玩死亡金属的摇滚boy

火也有原因的啊,不是随随便便拍个耽美卖个腐就能达到上瘾的状态,看最近的啥不可抗力?还有双程?反正我是接受不了娘受  小白受之类的,男人之间的感情磨磨唧唧整得跟个娘们似得,强强懂么。还有剧外访谈不要卖腐太严重了好伐,有次误打开一个视频,吃pocky真心忍不了,尴尬癌都快犯了,可以适当卖一下毕竟大家喜欢看,不过过头了就恶心了。

嗯叽叽歪歪这么多,想说瑜洲刚刚好,剧里人设对我胃口,剧外也都是遇事正面刚的boy,这样就挺好的了,各自努力走想走的路,虽然现在不能同台,但是日子还长,比洲洲小3岁的我,应该能活久见。

顺便我是正教,我来扛起瑜洲大旗,最近有脑洞,等考完试尝试写一下,就酱,晚安~

评论(7)

热度(9)